新闻 > 热点新闻 > 开发者再次盛赞PS5“暴风雨”3D音效引擎

开发者再次盛赞PS5“暴风雨”3D音效引擎

发布时间:2020-06-11 08:43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PS5的全新3D音效引擎“暴风雨Tempest”也许是该主机最为独特的硬件进步之一,虽然其超高速SSD已经占据了最近大部分的新闻头条,毫无疑问,不少业界开发者都对这一全新的音效引擎的潜能更为兴奋。

开发者再次盛赞PS5“暴风雨”3D音效引擎

  之前LionWing Publishing的创始人和运营总监Bradly Halestorm曾称赞过该引擎。现在另一位开发者独立工作室The Moonwalls的Marcin Makaj最近接受GamingBolt的采访时也谈到了Tempest引擎,并表示该引擎能够“在不需要额外硬件的情况下实现真实的3D音频,这是一个惊人的机遇”,他认为游戏中的真实音效是任何体验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Makaj表示:“我一直认为音效是电子游戏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而且我非常喜欢新的音效技术,尤其是像Tempest这样先进的音效技术。”“能够在不需要额外硬件的情况下实现真实的3D音频是一个很棒的机遇,我很想在自己下一款游戏中探索使用它。”

  虽然这些年来视觉技术在游戏行业中不断壮大,但音频却常常被忽视。值得赞扬的是,索尼公司一直在高亮PS5的3D音频引擎,并承诺将会有更多的沉浸式体验,所以就游戏中的真实和沉浸式音频而言,有很多潜在的新表现可以期待。

TAG标签: P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