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羞辱》开发商迎20周年庆典 明日将公布活动计划

《羞辱》开发商迎20周年庆典 明日将公布活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0-05-28 11:1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碎的豆浆

  《羞辱》开发商Arkane Studios在推特上表示工作室即将迎来20周年庆典,而活动细节将于明日公布。

《羞辱》开发商迎20周年庆典 明日将公布活动计划

  开发商Arkane Studios成立自1999年,并且与2002年推出他们的第一款游戏RPG《Arx Fatalis》,之后工作室进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沉寂与低产,直到2012年推出《羞辱》,虽然PCGamers的原文表示正常情况下要等10月1日才能迎来工作室的20周年庆典,然而他们今日就宣布了周年活动的计划的存在。

  鉴于Arkane Studios这样着急地宣布庆典活动的存在,是否有新作公布就的确很令人玩味了。一方面RPG《Arx Fatalis》的重制和《羞辱》系列新作的呼声很高,除此之外他们曾在2005年设计过一款名为《The Crossing》的科幻风射击游戏。

《羞辱》开发商迎20周年庆典 明日将公布活动计划

  不过这一些都只是猜测,还要等明日他们正式公布才能见分晓,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TAG标签: 羞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