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大乱斗特别版》新命魂活动联动为《圣剑传说3》

《大乱斗特别版》新命魂活动联动为《圣剑传说3》

发布时间:2020-04-23 08:17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又一款第三方游戏《圣剑传说3:重制版》也将以命魂形式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对于其开发商和发行商而言,这并不意外,但这一作品基本还没有和其他游戏推出过联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这次《圣剑传说3》命魂活动将于4月24-29日举行。

《大乱斗特别版》新命魂活动联动为《圣剑传说3》

  和往常一样,这次命魂活动已在日本地区官方推特账户上公布了一张预告图,展示了所有将被添加到游戏中的角色。这次将会有三套命魂加入,每套对应圣剑传说3中两位共用剧情角色,分别是迪兰和安吉拉,夏洛特和凯文,以及鹰眼和莉丝。

  这是《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在今年4月的第二次命魂活动。

  《圣剑传说3:重制版》将于4月24日登陆PS4/PC/Switch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