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消息称《漫威蜘蛛侠》和《正当防卫4》即将加盟PS NOW

消息称《漫威蜘蛛侠》和《正当防卫4》即将加盟PS NOW

发布时间:2020-04-07 08:27 来源:3DM 作者:某某

  Insomniac为PS4开发制作的独占游戏《漫威蜘蛛侠》已成为最成功的超级英雄改编游戏。在全球大卖的同时,索尼方面为了强化其串流游戏服务PlayStation Now,有望将《漫威蜘蛛侠》带到这一平台上。

消息称《漫威蜘蛛侠》和《正当防卫4》即将加盟PS NOW

  从去年10月开始,为了强化PlayStation Now游戏库,索尼方面已经推出了包括《古墓丽影:暗影》、《控制》和《地平线:零之黎明》等多款大作。根据法国网站的消息,《正当防卫4》、《漫威蜘蛛侠》和《高尔夫俱乐部2019》也即将PlayStation Now在其他支持网络串流的设备上游玩。

消息称《漫威蜘蛛侠》和《正当防卫4》即将加盟PS NOW

  PlayStation Now串流服务现在拥有800多款PS4、PS2和PS3游戏,可以在PS4和PC上进行串流和游戏。PS4用户还可以下载并安装超过300款PS4游戏进行本地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