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黑色洛城2》泄露!或将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

《黑色洛城2》泄露!或将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

发布时间:2020-03-20 09:55 来源:3DM 作者:豆角

  华纳音乐账号意外上传了《黑色洛城2(L.A. Noire Part Two)》的原声OST,暗示R星可能正在开发这款游戏。

《黑色洛城2》泄露!或将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

  根据截图,上传者是华纳Chappell Music,这是华纳传媒集团的全球发行公司。歌曲名为“Break My Stride”,由Take Two提供。外媒猜测这可能是原计划配合E3大展而发布的首个预告片的配乐。消息曝光后,该视频已无法在油管上播放,提示为“该视频已不存在,因为上传用户已关闭YouTube账号”。

  目前R星正在开发多个游戏项目,这其中最让人期待的非《GTA6》莫属,《黑色洛城2》的出现着实让人很意外,毕竟没有多少人还记得2011年发售的这款游戏。

  如果消息为真,那么《黑色洛城2》有可能会登陆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而次世代主机强大的机能也将允许R星实现更为真实的面部动画技术。

TAG标签: PS5 XboxX 黑色洛城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