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巴菲特谈美股暴跌:活了89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巴菲特谈美股暴跌:活了89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发布时间:2020-03-13 15:4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Noir

  环球网消息“股神”巴菲特接受采访时表示,3月9日道琼斯指数狂泻2000多点,美股触发熔断,89岁的他,也没见过这种场面,这是新冠肺炎和原油动荡一起造成的结果。

巴菲特谈美股暴跌:活了89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说是这么说,然后巴菲特发出爽朗的笑声。

  他还回忆了之前经历的几次金融恐慌,例如1987年的黑色星期一,与这次的美股暴跌很相似。但2008年金融海啸,才是他迄今为止见过最恐怖的。

  “现在不像2008年或1987年那么糟糕,1987年10月的崩盘更为严重,目前的市场动荡还没有2008年蔓延至货币市场基金和商业票据的恐慌那么明显。”

  “只要你一直在市场,就什么事情都会遇上。市场总是瞬息万变的,人们对新闻的反应总是很大的。”巴菲特说。

  有个词真的叫活久见。活得久了,什么事情都会见到吧。

巴菲特谈美股暴跌:活了89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TAG标签: 巴菲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