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传索尼正开发两款《寂静岭》游戏 登陆PS5

传索尼正开发两款《寂静岭》游戏 登陆PS5

发布时间:2020-03-13 09:08 来源:3DM 作者:豆角

  据外媒Rely on Horror爆料,他们从多个消息人士那里了解到索尼正在开发两个《寂静岭》游戏项目:一个是《寂静岭》复活项目,另外一个是对系列的全面单独重启。这两个系列都会登陆次世代主机PS5。爆料称是由索尼出资,Konami继续拥有这个IP。

传索尼正开发两款《寂静岭》游戏 登陆PS5

  Rely on Horror称,重启版《寂静岭》项目由前Team Silent(Konami旗下《寂静岭》前四部游戏的开发商)和Project Siren的成员负责。

  据悉,索尼正在努力修复小岛和Konami的关系,主要是为了让《寂静岭》重返PS5主机。截止到目前重启版已经开发了一年,外山圭一郎(执导和设计了第一代《寂静岭》游戏的背景)、山冈晃(《寂静岭》系列作曲师)和伊藤畅达(《寂静岭》系列怪物美工)都有某种程度的参与。

TAG标签: 索尼 寂静岭 P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