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内容“羽化飞仙”《梦想世界3D》新服明日开启

新内容“羽化飞仙”《梦想世界3D》新服明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0-03-12 14:38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游戏

   《梦想世界3D》年末全新内容“羽化飞仙”现已上线。开春狂欢,大礼回馈,二零二零缤纷内容开启。太虚幻境飞升集结,全新飞升系统来袭。新宠物兽决上线,人物宠物齐飞升。全新动态头像秀,特效升级内容加磅,还有缤纷活动加持。新服“春光灿烂”明日开启。

  百级飞升 今日开启

  百级少侠已达登峰造极之境,唯有飞升之法可助其突破瓶颈实力大增,因消耗人之力故等级将降低为90级,等级降低能力提升,人物等级达到100级时,满足条件的少侠可前往英杰镇寻找仙裔领取飞升任务。与此同时,宠物也与主人一同开启了飞升的通道,与少侠一起能力突破巅峰造极。

新内容“羽化飞仙”《梦想世界3D》新服明日开启

  新服活动 首充送神宠

  首次充值任意数量的金币,即可获得S级强力萌宠星辰喵,掌握冰晶之力的猫妖长相乖巧可爱却也拥有着猫妖一族保命御敌的法术,新手之路有她相伴少侠必定一帆风顺。更多首充大礼随新宠一同更新,新服等你来!

新内容“羽化飞仙”《梦想世界3D》新服明日开启

  新服活动 登录抽神兽

  新服开启后,30级以上玩家可选择支持神兽吉祥鸡阵营或神兽小飞猪阵营。开服第6天晚上,系统会从支持人数多的一个阵营中,抽取一名在线玩家奖励一个神孕之卵。神孕之卵不可出售。

新内容“羽化飞仙”《梦想世界3D》新服明日开启

  新服活动 冲级红包

  新服开启后,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和活跃度要求后,即可开启手气红包,随机获得银两奖励,最高可获得888万银两。等级达到40级且累计活跃度满足200时,可领取第1个红包,限量3000份。等级达到50级且累计活跃度达到600时,可领取第2个红包,限量1500份。

新内容“羽化飞仙”《梦想世界3D》新服明日开启

  升级礼包

  提升等级,好礼相伴!在游戏中,从10级开始,玩家每提升一定等级,都将获得奖励丰厚的升级礼包。升级礼包除了内含装备包、银两、还童丹、修炼丹、宝石、包袱等日常道具助力升级之外,还有强力宠物、超级宝图、强力兽诀等珍稀道具陪你闯荡梦想大陆!

新内容“羽化飞仙”《梦想世界3D》新服明日开启

  关于《梦想世界3D》

  《梦想世界3D》已全平台上线!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见招拆招更鲜活!243种招式相生相克展现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迷宫温泉家园系统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