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巫师》美剧制作人:不会犯第一季错误 会做得更好

《巫师》美剧制作人:不会犯第一季错误 会做得更好

发布时间:2020-02-03 13:4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据外媒dsogaming报道,美剧《巫师》制作人表示在第二季中会不会犯第一季错误,剧集拍摄会做得更好。

《巫师》美剧制作人:不会犯第一季错误 会做得更好

网剧《巫师》制作人Lauren Hissrich在Flickering Myth的一篇博客中写到,她表示《巫师》的拍摄就像一个学习过程,自己之后会将拍摄做得更好,让剧集回归正常道路。

“对我来说,‘巫师’的一切拍摄都是一个学习过程,我很荣幸自己能够继续参与第二季的拍摄工作。”

《巫师》美剧制作人:不会犯第一季错误 会做得更好

“第二季会变的很精彩,看看第一季我们犯的错误,我们会改进很多方面,看看哪些方面不行,然后改正它。例如尼弗迦德的盔甲,在新的一季中我们会完全回归原样。”

据悉,第二季将有英剧《神秘博士》的服装设计师Lucinda Wright加盟,但愿届时尼弗迦德的盔甲不再显得那么破铜烂铁。

TAG标签: 巫师 美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