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FF15》原艺术总监绘画像致敬科比 曾从紫金帝国中获得灵

《FF15》原艺术总监绘画像致敬科比 曾从紫金帝国中获得灵

发布时间:2020-02-03 11:4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原《最终幻想15》艺术总监直良有祐在推特上放出了自己绘制的画像致敬科比,其为湖人队铁杆粉丝。

他不仅绘制了一张科比的画像,还表示:“我迷上了乔丹,随后喜欢上了科比,喜欢上那燃烧着的紫色和金色(湖人队标志性颜色)。当我在《最终幻想10》制作开发时为色彩方面感到茫然时,我就想起了这两种颜色,然后让它们在天空中飞翔。”

《最终幻想15》原艺术总监绘画像致敬科比 曾从紫金帝国中获得灵

直良有祐曾在SE工作了24年,参与了19个《最终幻想》项目的艺术设计,他曾担任《最终幻想7》、《最终幻想8》、《最终幻想10》、《最终幻想15》的艺术总监,在2016年9月,他从SE公司辞职,而当时距离《最终幻想15》正式发售只有两个月的时间。

《最终幻想15》原艺术总监绘画像致敬科比 曾从紫金帝国中获得灵

 

从他的转推内容和推特封面不难看出,他是一位湖人队的铁杆粉丝,并且这位总监之前还曾绘制过很多篮球相关的的手绘图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推特看看。

TAG标签: 科比 最终幻想1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