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王者荣耀2020情人节皮肤曝光

王者荣耀2020情人节皮肤曝光

发布时间:2020-02-07 15:53 来源:VR之家 作者:The One

 2020《王者荣耀》情人节皮肤曝光,今年的情人皮肤节是嫦娥和后羿的,那么这两款情人节皮肤究竟怎么样呢?感兴趣的召唤师们一起进来看看吧。

2020王者荣耀情人节皮肤曝光

情人节皮肤原画

嫦娥

 

王者荣耀2020情人节皮肤曝光

后羿

王者荣耀2020情人节皮肤曝光

技能特效猜测

嫦娥:整体蓝白(银白)特效

一技能丢玉兔车(偷懒的话就是改个蓝白色的球)

二技能图标有月亮的痕迹(或者就是像原画里这个月亮一样,边边有点羽毛装饰)

大招应该是羽毛(喜鹊的话也有可能但是不知道带不带的动这个特效,而且嫦娥大招的人物特效后面有可能会加个翅膀之类的。)

后羿:整体蓝白(银白)特效

一技能和强化普攻应该就是变个色,后羿手上的弓箭会有羽毛残留特效,普攻打到目标有羽毛特效

二技能应该是一个小喜鹊俯冲下来,然后残留月亮特效(当然也有可能不是小喜鹊就是一个能量体改个颜色)

大招是一只大喜鹊,感觉不单单是一只可能是几只,或者一只大的后面跟着一两只小的,然后尾部有羽毛特效残留。

TAG标签: 腾讯 王者荣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