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神话天团电影《七圣》即将开拍 刘德华饰演孙悟空!

神话天团电影《七圣》即将开拍 刘德华饰演孙悟空!

发布时间:2020-01-19 09:4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由马楚成执导,刘德华监制兼主演的电影《七圣》将于今年5月开拍。这又是一部《西游记》IP电影,以孙悟空为核心,刘德华饰演齐天大圣孙悟空,黄明昊在片中饰演哪吒,其他演员还有钟楚曦、李诚儒、黄明昊等。

神话天团电影《七圣》即将开拍 刘德华饰演孙悟空!

“七圣”是中国神话中的七个结拜弟兄,这个神话天团在《西游记》中也有提及,七圣分别是:牛魔王(平天大圣)、蛟魔王(覆海大圣)、鹏魔王(混天大圣)、狮驼王(移山大圣)、猕猴王(通风大圣)、禺狨王(驱神大圣)、美猴王(齐天大圣)。

神话天团电影《七圣》即将开拍 刘德华饰演孙悟空!

马楚成透露,此次孙悟空在人物造型上将有很大的突破,围绕在他身上所体现出的兄弟情和爱情是打动观众的核心,目前剧本已经筹备了1年之久。华仔在《七圣》中一人分饰两角,李诚儒也在片中挑战深受观众喜爱的牛魔王一角,与刘德华上演兄弟情。

华仔希望将孙悟空这个家传户晓人物进行创新性诠释,欲将其打造成新时代的东方系列英雄之一。

神话天团电影《七圣》即将开拍 刘德华饰演孙悟空!

华仔在记者会表示:“我看完这个故事以后,觉得非常新颖,它与以往讲述孙悟空的故事都不一样。以往以孙悟空为主角的影视作品大都是以大闹天宫作为开篇,但是《七圣》其实是属于孙悟空在这之前的一个前传。这样的题材以往都没有涉及过,《七圣》是在原著的缝隙中做了补充,这个是非常有意思。”

TAG标签: 孙悟空 刘德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