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经典Galgame《Little Busters》登陆NS 2020年春发售

经典Galgame《Little Busters》登陆NS 2020年春发售

发布时间:2019-12-26 10: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根据外媒gametsu爆料,Key社旗下的经典Galgame《Little Busters! Coverted Edition》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发售。

预告片欣赏:

《Little Busters!》是日本Key社发售的恋爱冒险游戏,最早在2009年发布于PS2平台,这次的Switch版将有所改进,支持触屏操作。同时游戏还支持英语和日语字幕,CG动画也可以滚动和缩放,可以说这次的Switch版改良了很多。

经典Galgame《Little Busters》登陆NS 2020年春发售

《Little Busters!》是日本Key社发售的恋爱冒险游戏,2009年首发登陆PS2平台,后来在2010年11月登陆PSP、2012年3月登陆PSV、2013年3月登陆PS3。本作以青春和友情为主题,讲述了主人公直枝理树自幼父母双亡,当他深陷孤单与绝望之时,一个名为「Little Busters」的四人组(枣恭介、枣铃、井之原真人、宫泽谦吾)向他伸出了手并拯救了他。

经典Galgame《Little Busters》登陆NS 2020年春发售

如今《Little Busters! Coverted Edition》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发售,喜欢Key社游戏的玩家可以考虑入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