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亡细胞》发布圣诞更新 Steam玩家畅玩老版本

《死亡细胞》发布圣诞更新 Steam玩家畅玩老版本

发布时间:2019-12-24 13: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死亡细胞》官方在 Steam 商店页面发布公告,游戏将增加了多项与“冰属性”相关的技能,此外还增加了圣诞主题的游戏皮肤。与此同时,“Legacy(遗产系统)”的推出也让 Steam 的玩家们可以对《死亡细胞》过去的各个版本进行回顾,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去体验《死亡细胞》之前的版本。

《死亡细胞》发布圣诞更新 Steam玩家畅玩老版本

与此同时,“Legacy(遗产系统)”的推出也让 Steam 的玩家们可以对《死亡细胞》过去的各个版本进行回顾,让各位玩家可以挑选自己最爱的版本进行游玩。

Legacy 官方更新介绍:

Legacy 更新是我们很久以来都想去做的一件事。在我们定期对游戏进行更新和迭代的同时,我们也被一个事实所困扰——我们也彻底地改变了很多玩家所喜欢的游戏体验。

由此开始我们便好奇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将游戏的老版本挖掘出来并将它们储存在某个地方,以便未来感兴趣的玩家们以及开发人员能够回顾我们的这款小游戏是如何一步步成长为2018年 TGA 最佳动作游戏。

《死亡细胞》发布圣诞更新 Steam玩家畅玩老版本

所以现在玩家们可以在《死亡细胞》“属性”里的“测试”选项中,在“想要参与的测试”里挑选自己想要游玩的那个版本,从 Beta 时期“Public beta branch”开始,0.0到1.5版全都包含在内。

《死亡细胞》发布圣诞更新 Steam玩家畅玩老版本

《死亡细胞》是由Motion Twin制作的一款类银河战士恶魔城风格的独立游戏,并于2017年正式发售。本作在Metroidvania的基础上融合了roguelike,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群“有意识的细胞”,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岛屿上挖掘惊人的秘密。喜欢的朋友可以在Steam平台入手这款打击感十足的 Rougelite 佳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