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对马岛之鬼》发布免费福利 PSN动态主题限时赠送

《对马岛之鬼》发布免费福利 PSN动态主题限时赠送

发布时间:2019-12-24 09: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日《对马岛之鬼》官推向官方玩家发放了一波福利,免费赠送玩家《对马岛之鬼》的PSN主题,这款主题不仅拥有超棒的动态视觉效果,还配有优美的音乐。目前,官方已经公开了PSN各服的兑换代码,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PSN服务器选择相应的兑换码兑换。

《对马岛之鬼》免费主题预览:

官推截图:

《对马岛之鬼》发布免费福利 PSN动态主题限时赠送

 

兑换代码一览:

港服DHLN-HANF-F6LH

美服BEFB-AMNR-R4F6

日服N4TK-59NH-2LH3

欧服38BE-G6N8-L93A

韩服EM56-NTNC-EHX8

《对马之魂》是一款第三人称开放世界的探险类游戏。故事背景将会是在西元 1274 年的日本,叙述当时蒙古帝国以及属国高丽派军攻打日本的“蒙古袭来”历史事件。就此前放出的内容来看,玩家将扮演日本鎌仓幕府时代的武士,在游戏中抵抗来袭的蒙古及高丽的三万联合的大军。

《对马岛之鬼》发布免费福利 PSN动态主题限时赠送

《对马岛之鬼》将于2020年夏季发售,登陆PS4平台。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对马岛之鬼》免费主题的领取日期截止至2020年1月31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尽快领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