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开启公测 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开启公测 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发布时间:2019-11-13 10: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天早上《炉石传说》官方微博公布,《炉石传说》全新模式“炉石酒馆战棋”将在今天正式开测,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开启公测 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是《炉石传说》中全新的自动对战游戏模式,根据暴雪官方透露,这个新模式大约花费了6个月的时间进行开发。该模式将带领《炉石传说》的玩家体验前所未有的八人战略游戏。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开启公测 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除了开启“炉石酒馆战棋”的beta测试之外,官方还准备了一些传说级“每日任务”,一直持续到新的扩展包“巨龙降临”上线之前,具体安排如下: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00:作战专家——完成2局酒馆战棋,赢得#巨龙降临#、#奥丹姆奇兵#和#暗影崛起#卡牌包各1包。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0:投入战斗——在任意模式中完成3场对战(包括酒馆战棋模式),赢得#巨龙降临#、#奥丹姆奇兵#和#暗影崛起#卡牌包各1包。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00:旗鼓相当——在对战模式中完成2场对战(标准、狂野或休闲),赢得#巨龙降临#、#奥丹姆奇兵#和#暗影崛起#卡牌包各1包。

玩家在酒馆战棋裡将会扮演《炉石传说》历史中的经典英雄、招募手下摆出强大的场面、并在一系列刺激的一对一决斗中互相较量,直到最后一名存活著的玩家成为冠军为止。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开启公测 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11月13日限时开放,如果对“卡牌”加“自走棋”的玩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