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家园3》众筹超100万美元 官方修改捐款奖励

《家园3》众筹超100万美元 官方修改捐款奖励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年8月底,Gearbox正式公布了《家园》系列的最新作品《家园3(Homeworld 3)》,并在Fig上开启的众筹活动,据外媒报道,目前众筹金额已经破百万美元,官方不得不对众筹条例做出一些新的修改。

《家园3》众筹超100万美元 官方修改捐款奖励

据外媒报道,截止到美国时间9月29日,《家园3》众筹资金目前达到了113万1710美元。官方也发表博客表示,众筹项目在整个《家园3》的开发过程中都会开放,但是他们将在下周对众筹条例进行修改。

初始众筹支持者获得的奖励不变,但是后续的众筹支持者将会获得不一样的奖励。

具体修改如下:

《家园3》众筹超100万美元 官方修改捐款奖励

后来的捐款者不再获得《家园:复刻版》和前传作品《家园:卡拉克沙漠》游戏合集;

《家园3》售价的特别优惠奖励(10美元)也会消失(此前捐50美元就能获得一份售价60美元的《家园3》,而现在这个优惠没有了,你必须捐60美元才能获得一份《家园3》游戏);

此前的限时1000美元这一捐款档和奖励则彻底消失。奖励包括1份《家园3》典藏版游戏,《家园:复刻版》和前传作品《家园:卡拉克沙漠》游戏合集,数字典藏版物品,艺术设定集,版画。官方解释说如果不撤销这一档设定,Rob所有的时间将不得不用在艺术品的签名上。

《家园3》众筹超100万美元 官方修改捐款奖励

《家园3》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