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GF新作《小镇英雄》发布新预告 10月17日登陆Switch

GF新作《小镇英雄》发布新预告 10月17日登陆Switch

发布时间:2019-09-26 09: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日,由知名游戏系列《宝可梦》制作团队Game Freak开发的新作《小镇英雄》公布了全新预告,宣布本作将于今年10月17日登陆Switch平台,售价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目前不支持中文。

《小镇英雄》新预告:

这次的《小镇英雄》加入角色扮演的元素,与宝可梦帮怪物练等级不同,玩家必须击败一只又一只的 Boss,并在每场战斗拟定好策略,才能成功过关。

GF新作《小镇英雄》发布新预告 10月17日登陆Switch

作为GB的新作不少任天堂玩家对该作还是颇有微词的,因为GB曾说过因为工程过大无法开发《宝可梦》的新建模,但是却有余力开发新作,这让全球的宝可梦公司对于GB的开发产生不满,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期待《小镇英雄》登陆Switch平台的那一日。

GF新作《小镇英雄》发布新预告 10月17日登陆Switch

《小镇英雄》将在 10 月 17 日于 Nintendo Switch 独占推出。以《宝可梦》起家的团队 Game Freak 是否能再带起一波全新风潮,玩家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