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VR游戏《荣誉勋章:超越》公布 领略二战历史事件

VR游戏《荣誉勋章:超越》公布 领略二战历史事件

发布时间:2019-09-26 09: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很久前开发商Respawn就与Oculus合作开发一款VR游戏,但是关于该游戏的消息一直没有泄露过,而在今日Respawn正式公布了他们开发的VR游戏《荣誉勋章:超越》,并宣布该作登陆Oculus独占,游戏预计在明年夏季正式发售。

《荣誉勋章:超越巅峰》是自2012年《荣誉勋章:战士》以来的全新系列游戏,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单人模式中,玩家扮演美国间谍组织战略情报局(Office of Strategic Services)的特工。特工们将被要求协助各种各样的任务——从渗透和破坏纳粹设施到帮助法国抵抗。玩家将体验到二战的陆海空作战。

VR游戏《荣誉勋章:超越》公布 领略二战历史事件

作为一款二战题材的游戏,我们可以看到二战期间的经典战役,例如视频中展示了法国村庄、白雪覆盖的山顶、富丽堂皇的内部建筑以及德国纳粹空军基地。Respawn预计单人战役模式流程可以达到10-12小时。

VR游戏《荣誉勋章:超越》公布 领略二战历史事件

此外官方还在视频透露,《荣誉勋章:超越》还将拥有多人游戏元素,不过并没有展示相关的实机演示。游戏有趣的部分,就是玩家可以在游戏里与真正的二战老兵聊天,听听他们的传奇故事。 

VR游戏《荣誉勋章:超越》公布 领略二战历史事件

Respawn表示《荣誉勋章:超越巅峰》除了拥有单人游戏模式以外,还有独特玩法的多人模式以及其他特色。本作将于2020年夏季登陆Oculus Rift,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