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7/8复刻合集》推出NS实体 今年内发售

《最终幻想7/8复刻合集》推出NS实体 今年内发售

发布时间:2019-09-22 11: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据SE亚洲Facebook宣布,他们将推出NS《最终幻想7/8复刻版》合集的实体版,内置英语和日语,预计2019年推出,目前尚未公布售价。

《最终幻想7/8复刻合集》推出NS实体 今年内发售

在《最终幻想》系列中,《最终幻想7》和《最终幻想8》是一代玩家们的情怀,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也已推出了这两款游戏Remaster版。而根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亚洲部的消息,他们还将推出一款《最终幻想7/8复刻合集》Switch实体版。

《最终幻想7/8复刻合集》推出NS实体 今年内发售

《最终幻想7/8复刻合集》将包含《最终幻想7 Remaster》和《最终幻想8 Remaster》这两款游戏,不过按照官方的意思,他们将只推出双子合集的Switch实体版卡带,所以玩家们无法在数字商店进行购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双子合集将只支持英语和日语两种语言。

《最终幻想7/8复刻合集》实体版将于2019年内正式发售,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