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将登陆Switch平台 10月15日正式发售

《守望先锋》将登陆Switch平台 10月15日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19-09-05 09: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天早上,任天堂举行了时长约40分钟的直面会,介绍了大批即将发售的游戏,其中就包括暴雪的多人在线射击游戏《守望先锋》宣布登陆Switch平台,游戏将在10月15日正式发售,售价39.99美元。

根据官方介绍,《守望先锋:传奇版》将会支持最新内容与游戏性更新,玩家可以选择31位英雄。此外,玩家还可选择陀螺仪体验操控功能来才操作英雄。通过倾斜主机,玩家可以控制D.VA划过天际,用麦克雷百发百中,或者用源氏迅速弹开迎面而来的飞弹。

《守望先锋》将登陆Switch平台 10月15日正式发售

《守望先锋:传奇版》购买后会包括15款皮肤,以及3个月任天堂Online会员。在10月15日之前预购还可获得黑百合的黑寡妇皮肤。在2020年1月1日前登陆游戏的Switch玩家还将获得黄金补给箱,内含至少一件传奇物品。根据商店页面显示,游戏容量为12.1GB,最多支持12人同时游玩。 

《守望先锋》将登陆Switch平台 10月15日正式发售

《守望先锋》是暴雪出品的首款团队射击游戏,现已正式来到中国。游戏以近未来地球为背景,来自全球的超级英雄们将使用自己独特的能力在战场上厮杀,带给玩家顶尖的射击体验。如果你喜欢用Switch游玩对战游戏,《守望先锋》绝对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