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奥日与黑暗森林》发布NS实机演示 冒险之旅再开

《奥日与黑暗森林》发布NS实机演示 冒险之旅再开

发布时间:2019-09-02 09: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刚刚开幕的PAX West 2019游戏展上,官方带来了《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的游戏试玩,展示了该作登陆Switch版游戏体验。外媒GameSpot也在现场录制了12分钟的游戏实况并且发布在他们的油管账号上。

《奥日与黑暗森林》是款描述一段围绕着爱、牺牲与希望故事的冒险解谜游戏,玩家将扮演代表「圣灵之光」的可爱精灵「Ori」,穿梭于奇幻丛林,并且跨越不同的障碍与冒险来对抗来自黑暗的惩罚,拯救自己的家园。

《奥日与黑暗森林》发布NS实机演示 冒险之旅再开

根据此前开发商Moon Studios的负责人thomasmahler在国外论坛resetera中透露,Switch版的《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掌机模式720p/60fps,主机模式1080p/60fps,玩家可以在Switch享受到丝滑般顺畅游戏体验。

《奥日与黑暗森林》发布NS实机演示 冒险之旅再开

《奥日与黑暗森林:决定版》将于9月27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这版本中还会加入了新区域、音乐、故事要素以及Light Burst和Dash两种能力,同时还有多种游戏难度让玩家挑战。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