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布莱尔女巫》开场演示公布 一人一狗展开冒险

《布莱尔女巫》开场演示公布 一人一狗展开冒险

发布时间:2019-08-30 13: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恐怖游戏《布莱尔女巫》将在今天正式发售,与此同时IGN也公布了该作开场11分钟演示视频,通过视频我们能看出玩家将扮演的警官来到了布莱克山森林,调查某个男孩的神秘失踪事件,而唯一的伙伴就是身边的忠犬,而接下来你们将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探险。

《布莱尔女巫》演示:

《布莱尔女巫》故事的背景设定在1996年,一个男孩在马里兰州柏莱克镇的布莱克山森林神秘失踪,玩家扮演背负着心灵创伤的前警官Ellis参与搜寻。但看似普通的搜索转瞬之间就成为了一场无尽的梦魇,玩家将被迫正视内心深处的恐惧,遭遇到徘徊在丛林中的那位神秘而恐怖的布莱尔女巫。

《布莱尔女巫》开场演示公布 一人一狗展开冒险

《布莱尔女巫》在此之前曾是根据真人改编的电影,电影一共有三部,剧情异常恐怖,在当时吓到了不少恐怖电影爱好者。而该作就是讲述了一个灵感源自《布莱尔女巫》电影系列的全新故事。

《布莱尔女巫》开场演示公布 一人一狗展开冒险

顺便一提,由于该作的发行商是微软,所以不会登陆PS4平台,未来会将加入XGP阵容中,如果你购买了XGP会员可以等待该作加入会免阵容即可。本作将于8月30日发售,Steam平台售价90元,支持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