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019年8月新游推荐 白金大作《异界锁链》正式发售

2019年8月新游推荐 白金大作《异界锁链》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19-08-07 09: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2019年每个月都有不少优秀的新作发售,转眼间已经到了8月份,刚过完ChinaJoy的玩家们一定十分期待后续发售的新作,而在这个8月份,不少精品佳作都值得玩家体验。例如《异界锁链》以及《鬼哭邦》都是值得玩家购买的精品之作,而接下来我们将推荐8月值得一玩的游戏,看看有没有符合你胃口的作品。

2019年8月新游推荐 白金大作《异界锁链》正式发售

在轮回世界中的冒险之旅 华丽动作RPG鬼哭邦来袭

发售时间:2019年08月22日

《鬼哭邦》是SE全新动作RPG游戏,作为一款全新IP的游戏《鬼哭邦》的发售还是吸引了不少RPG爱好者的兴趣。游戏的背景故事颇有特点,故事中存在中生死轮回的世界,有些人去世后无法顺利转生,成为游荡的孤魂。

2019年8月新游推荐 白金大作《异界锁链》正式发售

经过一段时间后这些灵魂就会变成恶魔,当然其中也不乏有一些纯洁的灵魂,他们凭借着着非常强烈的意志和情感成为“鬼人”,而主角Kagachi是一位神秘的守望者,他拥有连接生死的能力,被称为守逝人。在旅途中,Kagachi将与神秘的女孩Linne相遇,共同踏上旅途,去帮助那些无法轮回的灵魂。这点有点类似日本知名漫画《死神》的设定,根据试玩的演示来看,游戏的打斗还是相当出彩,美术风格也不错,有望成为一款不错的RPG动作游戏。

女性超人强势登场 Control展开异世界超级大战

发售时间:2019年08月27日

女性角色作为主角在现在的游戏里已经是十分常见的事情,而Control中的女性角色却是强的过分。主角Jesse Faden拥有许多超能力,比如可以自由飞行、投掷爆炸物、建立保护盾等。除此之外她还能为自己的武器加装不同功能的插件。武器也可以变形成为弓箭、狙击枪等不同形态。

2019年8月新游推荐 白金大作《异界锁链》正式发售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十分厉害的主角,堪比漫威里的惊奇队长。并且游戏中她还是身居高位,她是“控制局”的新总监,这一组织是对抗各种超自然敌人的前线组织。游戏中包含很多支线任务和秘密,主角需要和其他探员一起合作,破解各式难题。如果你喜欢《量子破碎》中男主的恐怖超能力,那么你应该会对该作该兴趣,不过难过的是该作由Epic平台独占一年,而且该作锁区,国内的玩家很难有机会畅玩本作。

探索恐怖幽灵船 黑相集:棉兰号惊现二战船体残骸

发售时间:2019年08月30日

《黑相集:棉兰号》是《直到黎明》厂商Supermassive Games联手万代南梦宫的新作,该作依旧跟这家工作室前作一样,是一款多选项多结局的恐怖游戏。并且是《黑相集》的第一部作品。游戏背景故事讲述5个美国青年决定寻找一艘二战沉入海洋的飞机作为假期探险,不料一场暴风雨将众人带入毁灭的漩涡,他们竟然发现了一艘幽灵船,你的选择将决定这些美国人的存亡与连锁反应。

2019年8月新游推荐 白金大作《异界锁链》正式发售

该作的剧情以及画质设定都非常优秀,但是剧情时长仅仅5个小时。所以该作的售价不高,仅售118元,并且将支持玩家进行多人游玩,包括支持双人联机、协力通关的连线模式,以及支持2~5个玩家离线一同游玩的「电影之夜」模式。玩家可由不同角度经历同一个故事,有时两人会一起行动,有时则会分头探索不同的场景,寻找到新的情报,地点或遇到更多令人恐惧的事物。这个决定可以让喜欢恐怖游戏的玩家节约成本,因为据透露,游戏的时长只有5个小时,如果只过一遍似乎有些不划算,和自己的朋友多人分享可以让成本和游戏体验变得更加有趣。

美国真实题材改编 布莱尔女巫揭露离奇死亡事件

发售时间:2019年08月30日

由《层层恐惧》开发商打造的第一人称恐怖游戏《布莱尔女巫》将会之本月发售,该工作室之前的《层层恐惧2》剧情紧凑,吸引了不少恐怖游戏爱好者,而这次《布莱尔女巫》由于题材原因,更是吸引了更多玩家关注。

2019年8月新游推荐 白金大作《异界锁链》正式发售

游戏的故事背景跟美国真实事件有关,1996年,一个男孩在马里兰州柏莱克镇的布莱克山森林神秘失踪。你将扮演背负着心灵创伤的前警官Ellis,参与搜寻。谁知一次看似普通的搜索,转瞬间成了一场无尽的梦魇。你将被迫正视内心深处的恐惧,并遭遇徘徊在丛林中的那位神秘而恐怖的布莱尔女巫。这个剧情曾改编成电影,恐怖效果令人胆寒,这次将改编成游戏,恐怖效果比起电影有过之而无不及,胆小玩家建议不适合试玩本作。

维护世界和平 白金工作室力作异界锁链正式亮相

发售时间:2019年08月30日

《异界之链》是知名动作游戏厂商白金工作室的最新力作,该作是一款科幻背景设定的动作游戏,游戏采用了第三人称视角,它虽然是一个新的IP,但是制作人的阵容也是非常强大,其中,日本著名制作人神谷英树将担任本作的制作人,桂正和担任游戏中角色设计,而田浦贵久也将参与游戏的制作。

2019年8月新游推荐 白金大作《异界锁链》正式发售

故事背景描述2043年随着陨石落下,被称为“Gate”的小型虫洞在世界各地出现,一群能将地上一切全部污染,不但会对地球环境产生改变,甚至可以将人类变成被称为“偏移体”的怪物。为了对抗来自虫洞另一端“奇美拉”的威胁,人类成立了对“奇美拉”专属警察特殊部队;而玩家们在游戏中,则将扮演搜查官,并使用专属的生体兵器“雷吉恩”武器来与敌人进行战斗。

2019年8月新游推荐 白金大作《异界锁链》正式发售

游戏中的雷吉恩分为五种,分别是剑、弓、腕、兽、斧,每种都拥有完全不同的战斗风格。通过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的战斗延续了白金工作室的风格,非常的高速和爽快。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加入了类似于《JOJO奇妙冒险》中的提升设定,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召唤出星神辅助战斗,这个设定让人耳目一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