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三国:全战》新DLC司马越 精于权谋政治的官吏

《三国:全战》新DLC司马越 精于权谋政治的官吏

发布时间:2019-08-03 10:56 来源:Twitter 作者:Total War

《三国:全面战争》公布了新DLC“八王之乱”的“八王”之一司马越,晋宣帝司马懿四弟东武城侯司马馗之孙,高密文献王司马泰长子,受封东海王。

视频欣赏:

在游戏中,他是一位追求高效的官吏和精明的权术家,他有着比其他人更加强力的政治手腕。他可以凭借精巧的阴谋算计,在复杂的局面中制造出自己的优势。

《三国:全战》新DLC司马越 精于权谋政治的官吏

「影响力」是司马越的独特资源,可降低建筑成本与建筑时间,并增加派系研究速率。郡国中的特殊差事可获得影响力,军事失误则会降低影响力。此外,影响力也会随时间衰减。

他独有的民力建筑序列可提升人口增长并降低建筑成本。他的宫府中也有着两个独特的辅臣职位:军机密使可降低征募费用并开启「军事干预」差事,郡丞则可降低腐败并开启「郡国督查」差事。

《三国:全战》新DLC司马越 精于权谋政治的官吏

司马越掌控着渔业发达、食物的丰饶东海,当他战胜敌人挺进中原后,整片江山便尽在他掌握,但良好的机会也会伴随着着巨大的风险。他适合那些有政治头脑的人,如果你喜欢控制政府或是管理层面的规章制度,那么他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