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网易与CA达成战略合作 《全战》系列11款游戏即将登陆中国

网易与CA达成战略合作 《全战》系列11款游戏即将登陆中国

发布时间:2019-08-02 13: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网易游戏宣布已经与世嘉旗下欧洲子公司Creative Assembly达成战略合作,将把《全面战争》系列11款游戏及一款全新的卡牌游戏带到中国。

目前网易《全面战争》的中文官网已经上线,网址:https://totalwar.163.com/

网易与CA达成战略合作 《全战》系列11款游戏即将登陆中国

通过官网我们可以看到,这11款游戏分别是《全面战争:罗马》、《全面战争:中世纪2》、《全面战争:帝国》、《全面战争:拿破仑》、《幕府将军2》、《幕府将军2武家之殇》、《全面战争:罗马2》、《全面战争:阿提拉》、《全面战争:竞技场》、《全面战争传奇:大不列颠王国》、《全面战争:三国》。

网易与CA达成战略合作 《全战》系列11款游戏即将登陆中国

还有一款未上线的卡牌游戏《全面战争:英雄传》,目前尚未公布游戏发售时间,不过官方表示,这款游戏争取率先在中国市场的PC及移动平台推出。

TAG标签: 全面战争 网易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