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卷土重来!Newbee宣布收购FWD战队继续征战Ti9

卷土重来!Newbee宣布收购FWD战队继续征战Ti9

发布时间:2019-07-25 13: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Ti9国际邀请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在上海正式开战,作为国内知名的DOTA2战队,Newbee今年表现不佳无缘本届Ti9。而在今天,NewBee俱乐部发布通告,他们将收购因财政问题濒临破产的FWD(Forward Gameing)战队,并将战队名更换为Newbee,代表NewBee俱乐部征战本届Ti9。

卷土重来!Newbee宣布收购FWD战队继续征战Ti9

7月23日,FWD战队的老板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表示公司因为财政问题已经无力继续支持FWD战队的运营,旗下队员7月份的工资以及奖金均无法支付,经过考虑他们决定解除所有战队选手的合同,FWD将不再存在。随后FWD的经理表示,他们将继续寻找其他赞助商帮助战队前往Ti9的赛场。来自我国的老牌电竞俱乐部Newbee便抓住了这次机会!

卷土重来!Newbee宣布收购FWD战队继续征战Ti9

作为Ti4的冠军以及Ti7的亚军,NewBee虽然有着辉煌的历史,但是队伍的水平不断的下滑。先是无缘今年Ti9的直邀名额,在之后举办的预选赛中,也没有成功突围。但是没想到NewBee俱乐部竟然通过收购来自北美赛区FWD战队的方式,让NewBee俱乐部继续活跃在Ti9的舞台上。

卷土重来!Newbee宣布收购FWD战队继续征战Ti9

Newbee战队名单:

1、Yawar ”YawaR” Hassan(巴基斯坦)

2、Quinn ”CCnC” Callahan(美国)

3、Jingjun ”Sneyking” Wu(美国)

4、Arif “MSS-” Anwar(美国)

5、Johan “Pieliedie” Åström(队长,瑞典)

6、Kurtis ”aui_2000” Ling(教练,加拿大)

7、Jack ”KBBQ” Chen(经理,美国)

Ti9邀请赛即将在上海开战,我们也期待CNDOTA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也希望这支全新的NewBee战队能够打出耀眼的成绩,不要让该队的粉丝失望。

TAG标签: DOTA2 Newbee Ti9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