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致敬小岛秀夫《P.T》 恶搞萌系恐怖新作《QT》

致敬小岛秀夫《P.T》 恶搞萌系恐怖新作《QT》

发布时间:2019-06-28 15: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开发商Happy Snake Games宣布将在PC平台上推出一款深受知名制作人“小岛秀夫”创作的恐怖游戏《P.T.》的影响而开发的冒险游戏《QT》,并在“itch.io”网站上开放免费下载。

在昏暗的走廊移动的时候,响起了不小的打雷声,从背后突然传来什么东西摔碎的声音,回头一看发现一张写着“LOOK BEHIND YOU”的纸片,顺着这个指示回头一看……?这样的情节是不是感觉哪里见过呢?没错,《QT》是一款致敬兼恶搞《P.T.》的作品,虽然环境营造出恐怖的氛围,但是里面出现的却是手绘的卡通风格生物?

致敬小岛秀夫《P.T》 恶搞萌系恐怖新作《QT》

独特的角色风格与真实的背景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反而让人有种超现实的感觉,玩家要在这些生物所在的居室内不断来回、有时候突破墙壁或是强行走到外面来达成游戏内的成就,能否获得所有成就就是游戏的通关条件喔。

致敬小岛秀夫《P.T》 恶搞萌系恐怖新作《QT》

《QT》目前已经登录“itch.io”,允许玩家免费下载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