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恐怖新作《布莱尔女巫》公布 诡异女巫悄然出现

恐怖新作《布莱尔女巫》公布 诡异女巫悄然出现

发布时间:2019-06-10 14: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日E3发布会上,由《层层恐惧》开发商打造的第一人称恐怖游戏《布莱尔女巫》(Blair Witch)公布。《布莱尔女巫》由《层层恐惧》开发商Bloober Team打造,游戏将于2019年8月30日发售,登陆Xbox One和PC平台。

1996年,一个男孩在马里兰州柏莱克镇的布莱克山森林神秘失踪。你将扮演背负着心灵创伤的前警官Ellis,参与搜寻。谁知一次看似普通的搜索,转瞬间成了一场无尽的梦魇。你将被迫正视内心深处的恐惧,并遭遇徘徊在丛林中的那位神秘而恐怖的布莱尔女巫 。

恐怖新作《布莱尔女巫》公布 诡异女巫悄然出现

《布莱尔女巫》在此之前曾是根据真人改编的电影,电影一共有三部,剧情异常恐怖,在当时吓到了不少恐怖电影爱好者。

恐怖新作《布莱尔女巫》公布 诡异女巫悄然出现

而这一次玩家将进入恐怖森林直面恐怖,体验深藏心底的恐惧。恐怖效果比起电影有过之而无不及,胆小玩家建议不适合试玩本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