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pic Games商店首次大促销 《无主之地3》暂下架

Epic Games商店首次大促销 《无主之地3》暂下架

发布时间:2019-05-19 14: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目前Epic Games商店开启了“史诗特卖”活动,本次促销将会持续到6月13日结束。但《无主之地3》作为新游戏,还在预购阶段,开发商宣称不再参加此次活动,暂时下架。

Epic Games商店首次大促销 史诗特卖折扣满减

促销期间,不仅有最高 75% 的游戏折扣,Epic 还会慷慨解囊,为 14.99 美元以上的游戏提供 10 美元优惠;而且,如果折后价超过 14.99 美元,也能够叠加享受这一优惠。

尽管相比 Steam 来说,当下的 Epic Games Store 在功能上还有着不小差距,但它毕竟手握一众独占作品;下文中推荐的这些折扣游戏,都需要 6 个月到一年才可能在 Steam 上玩到,要是等不及,在 Epic 上入手也是一个选择。

Epic Games商店首次大促销 史诗特卖折扣满减

以目前比较热门的《无主之地3》为例,此前Epic games开放了国区,因此国区游戏的预购价格分别为:标准版29.99美元、豪华版49.99美元、超豪华版69.99美元。但这是平台行为,并未通知开发商,因而下架。

Epic Games商店首次大促销 史诗特卖折扣满减

在加上本次特卖活动的优惠之后,促销价格为:标准版19.99美元、豪华版39.99美元、超豪华版59.99美元,分别降了10美元。

Epic Games商店首次大促销 史诗特卖折扣满减

注意:Epic Games Store 的国区当下仍以美元结算,受汇率影响,最终人民币价格可能会有所波动,请以付款方式显示的人民币价格为准。文中的价格部分一律为美元,不再另行换算。

受锁区所限,之前一部分独占游戏在国内的讨论热度并不高;但其实这其中也有不少素质极高的佳作,以及在玩法上有所创新的作品。

《无主之地3》目前处于无法搜索到的状态,不过平台表示在处理妥当之后,将再次添加本作预购,但不会继续参加此次特卖。

TAG标签: 无主之地3 促销 Epi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