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经典名作《雨中冒险2》登陆Steam 预购买一赠一

经典名作《雨中冒险2》登陆Steam 预购买一赠一

发布时间:2019-03-29 13: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Hopoo Games旗下经典地牢探索《雨中冒险2》推出了抢先体验版本,游戏目前售价70元人民币,在3月30日前购买还能享受买一赠一。

经典名作《雨中冒险2》登陆Steam 提前购买买一赠一

作为《雨中冒险》的续作,游戏的风格从2D转化为3D,并且游戏的关卡和Boos都更具挑战性每一次的冒险历程都是截然不同的。您可以独自玩,也可以最多跟4人组队。

经典名作《雨中冒险2》登陆Steam 提前购买买一赠一

根据官方介绍,《雨中冒险2》将会在抢先体验阶段停留12个月,会提供更多的内容10 个角色、10个关卡、12个Boss,以及超过100种道具),以及一个真正的结局和Boss战,并会逐步更新英语以外的其他语言支持。

经典名作《雨中冒险2》登陆Steam 提前购买买一赠一

游戏目前售价70人民币,目前Steam备受好评,未来上架完整版应该会涨价,有意思的玩家建议提前购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