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鬼泣5》最终预告曝光后期内容 维吉尔亮相

《鬼泣5》最终预告曝光后期内容 维吉尔亮相

发布时间:19-03-01 09: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Playstation官方今日公开了《鬼泣5》最终预告片,展现了部分此前未曝光的游戏后期内容。

片中对于但丁年幼时期遭遇的变故桥段进行了深度地描写,而且“V哥”维吉尔也霸气亮相,整个预告片透露出一股非常悲伤的故事气氛,片中反复出现的巨大血肉模糊的 Boss 与主角们有很多对话,看起来应该在故事中有重要戏份,当然更重要的维吉尔在预告中终于亮相!

《鬼泣5》最终预告曝光后期内容 维吉尔亮相

《鬼泣5》是鬼泣系列时在鬼泣一代公布后的十年后发布的第五代鬼泣游戏,也是继2013年DMC后的最新作,还是系列继鬼泣第二代以后的第二次支持中文,包括了繁体和简体中文。原本的两个主角以可玩角色的身份回归。此外,还有一名新角色V。在鬼泣5的预告片里,4代主角尼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视频的演示画面上看,鬼泣5的动作性和前作基本一样,流畅度很高,并且动作风格还是一贯的快节奏风格。

《鬼泣5》最终预告曝光后期内容 维吉尔亮相

本作将于2019年3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TAG标签: 鬼泣5 Capcom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