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RNG与EDG对决 上演强强对话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RNG与EDG对决 上演强强对话

发布时间:19-02-17 08:4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2月17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四周的第三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年前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FPX将做客西安,对上此前状态回暖拿下首胜的WE。而另一边,RNG与EDG两大传统豪门则将上演强强对话

2月17日比赛预告

17:00 WE vs FPX 不败凤凰来袭 WE全力冲击连胜

本赛季表现欠佳的WE,在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强势横扫EDG,拿下了队伍的赛季首胜。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上野两名小将Poss与Magic表现有着不小的进步。尤其是上单位置的Poss,在此前面对EDG时打出了极为强势的对线压制。同时,中路xiye重返赛场不但增强了队伍前期的对抗性,也使得队伍配合变得更为流畅。本场比赛他与Doinb的中路交锋也将成为比赛关键。

小将Poss此前表现惊艳

小将Poss此前表现惊艳

FPX目前四连胜在手,是年前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本赛季随着中路选手Doinb的加盟,FPX在运营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有着不小的提升。且打法偏向团队的打野选手Tian,也让Doinb在比赛中有更多的施展空间。除此之外,AD选手Lwx在本赛季状态极佳,尤其是使用后期carry能力出众的卡莎,更是队伍最为可靠的依仗,能否帮助队伍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五连胜,值得期待。

Lwx本赛季状态火热

Lwx本赛季状态火热

19:00 RNG vs EDG 强强对决 Uzi能否率队击败老对手

随着年后核心选手Uzi的回归,RNG整支队伍的状态有了不小的提升。在此前击败VG的比赛中,选出盲僧的Karsa激活了自己在进攻端的本能,其完美节奏帮助队伍始终保持着场面压制。此外,中路Xiaohu在选出carry能力更强英雄后,表现较年前也有所提高。加上下路有了Uzi的坐镇,相信RNG再此战面对老对手时,将拥有更足的底气。

Uzi能否率队击败老对手

Uzi能否率队击败老对手

另一边EDG在新赛季中四战仅取两胜,对于这样一支将争冠作为目标的队伍来说,显然不尽如人意。队伍表现不佳最为关键的原因,便是核心双人路的状态起伏。以往以前期对线强势著称的iBoy与Meiko,在本赛季中往往难以拿到线上优势,这也使得开团能力出众的Meiko难以发挥其在游走中的作用。本次对阵强敌RNG,双人路能否及时找回状态至关重要。

iBoy需要及时找回状态

iBoy需要及时找回状态

在当天的比赛中,FPX能否客取五连胜保持不败,RNG与EDG间的两代王者对决谁又将最终胜出,《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