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迪士尼扭曲仙境》手游曝光 大厂游戏值得期待

《迪士尼扭曲仙境》手游曝光 大厂游戏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19-02-05 09:25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根据媒体的消息,Aniplex公开与The Walt Disney Company(Japan)合力制作的手机游戏:迪士尼扭曲仙境(暂译,日文名:ディズニーツイステッドワンダーランド)》游戏官方网站。官方说明预计会在3 月23 日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办的【AnimeJapan 2019】中公开游戏详细情报。

《迪士尼扭曲仙境》手游曝光 大厂游戏值得期待

Aniplex(株式会社アニプレックス)是日本索尼音乐旗下以动画为主,从事发行、企画、制作及贩卖等业务的公司,也曾营运包括《Fate/Grand Order》等知名作品。

The Walt Disney Company(Japan)是 The Walt Disney Company(美国总公司)于 1959 年在日本设立的分公司,主要管理日本地区的迪士尼市场。

迪士尼介绍:

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是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惊奇漫画公司(Marvel Entertainment Inc)、试金石电影公司(Touchstone Pictures)、米拉麦克斯(Miramax)电影公司、博伟影视公司(Buena Vista Home Entertainment)、好莱坞电影公司(Hollywood Pictures)、ESPN体育,美国广播公司(ABC)都是其旗下的公司(品牌)。迪士尼于2012年11月收购了卢卡斯影业。

对于迪士尼游戏,玩家最为熟悉的应该是《王国之心》,《王国之心》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迪士尼互动工作室合作的作品,并由野村哲也,一位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老资格游戏设计师,负责指导。

《迪士尼扭曲仙境》手游曝光 大厂游戏值得期待

对于此次公布的迪士尼新手游的消息,虽然暂时消息不多,但是也是彰显了迪士尼对于游戏行业的重视程度,期待这部手游更多信息的放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