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NF贺新春欢聚阿拉德开启 实用材料等你获取

DNF贺新春欢聚阿拉德开启 实用材料等你获取

发布时间:19-02-04 08:48 来源:官方 作者:整理

DNF95版本已经上线一段时间,很多玩家已经满级毕业。在春节期间,DNF新活动贺新春欢聚阿拉德开启,在2月4日6点到2月12日5点59分期间,玩家只需登录游戏点击领取登录奖励,就可以获取到当日的好礼。

DNF贺新春欢聚阿拉德开启 实用材料等你获取

DNF贺新春欢聚阿拉德活动奖励

日期 道具 说明
2月4日 春节登录礼盒(祝)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王者契约礼包(1天)、1个异形结晶礼袋(22个)
和1个新春好运福袋
2月5日 春节登录礼盒(冒)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王者契约礼包(1天)、3个泰波尔斯通行证
和1个新春好运福袋
2月6日 春节登录礼盒(险)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王者契约礼包(1天)、3个黎明裂缝通行证
和1个新春好运福袋
2月7日 春节登录礼盒(家)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王者契约礼包(1天)、1个异形结晶礼袋(22个)
和1个新春好运福袋
2月8日 春节登录礼盒(新)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王者契约礼包(1天)、3个泰波尔斯通行证
和1个新春好运福袋
2月9日 春节登录礼盒(春)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王者契约礼包(1天)、3个黎明裂缝通行证
和1个新春好运福袋
2月10日 春节登录礼盒(快)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王者契约礼包(1天)、1个异形结晶礼袋(22个)
和1个新春好运福袋
2月11日 春节登录礼盒(乐)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王者契约礼包(1天)、3个泰波尔斯通行证
和1个新春好运福袋

部分道具作用

异形结晶礼袋(22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22个异形结晶。异形结晶可在黑市区域的红鼻子德拉NPC处使用。
新春好运福袋 开启后,可以从2~100个闪亮的雷米援助、2~100个闪亮的世界仪和1个异形结晶礼袋(500个)之中,
随机获得1种
异形结晶礼袋(500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500个异形结晶。异形结晶可在黑市区域的红鼻子德拉NPC处使用。

提示:以上道具礼盒奖励均为账号绑定且将于2019年2月21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95版本当中新地图黑市开启,黑市有一位NPC是红鼻子德拉,而该活动当中送出的道具异形结晶和红鼻子德拉息息相关。玩家可以在红鼻子德拉处用500个异形结晶兑换到95史诗设计图。

DNF贺新春欢聚阿拉德开启 实用材料等你获取

DNF贺新春欢聚阿拉德2月4日开启,这个活动对于玩家来说十分的有好,只需要登录就能得到奖励,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参加用异形结晶兑换高阶装备设计图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