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限时免费游戏 《德波尼亚》"喜加一"

Steam限时免费游戏 《德波尼亚》"喜加一"

发布时间:19-01-25 09: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Steam平台“喜加一”!全球知名的正版游戏促销网站Humble Bundle目前可以免费领取冒险解谜游戏《德波尼亚:完整旅途》。

Steam限时免费游戏 《德波尼亚》"喜加一"

《德波尼亚:完整旅途》是解谜冒险游戏《德波尼亚》三部曲的合集版,这款Daedalic Entertainment开发的解谜大作讲述的是一个除了垃圾还是垃圾的星球上,故事主角鲁弗斯生活在这里,终于有一天他受够了这一切,他萌生了一款荒唐的计划,试图摆脱这一切,而他的冒险由此展开。

Steam限时免费游戏 《德波尼亚》"喜加一"

《德波尼亚:完整旅途》领取时间截止到1月27日零点,大家在Humble Bundle上领取游戏后可以前往Steam平台进行激活入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