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恋爱模拟游戏《Love R》延期 补偿免费泳装DLC

恋爱模拟游戏《Love R》延期 补偿免费泳装DLC

发布时间:19-01-09 09: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角川游戏Sweet One工作室今日宣布,旗下PS4平台恋爱模拟游戏《Love R》发售日期将由原定的2月14日延期至3月14日,作为补偿,官方将为玩家提供免费泳装DLC。

本作延期发售的理由同样是为了打磨游戏品质,改善游戏体验,而为了补偿玩家,角川游戏表示将会在游戏发售后,配信免费的DLC“白色学校泳装”。

恋爱模拟游戏《Love R》延期 补偿免费泳装DLC

《Love R》的“R”代表的是“Romance(浪漫)”和“Record(记录)”,玩家可以在学校内接触并参与6位女主角的事件,与她们交谈并邀请她们进行照片拍摄活动,贴近玩家与女主角们的关系。

恋爱模拟游戏《Love R》延期 补偿免费泳装DLC

《Love R》目前暂定3月14日正式发售,是为了纪念经典恋爱游戏《真爱物语》发售22周年的新作,同样聚集了强力制作阵容,无论画风还是剧情都力图达到恋爱游戏的新标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