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FPS游戏罕见功能 《地铁:离去》将加入拍照模式

FPS游戏罕见功能 《地铁:离去》将加入拍照模式

发布时间:19-01-08 13: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4A Games和Deep Silver宣布旗下末日射击游戏《地铁:离去》将加入拍照模式,届时玩家们就能在游戏中留下值得纪念的精彩瞬间。

FPS游戏罕见功能 《地铁:离去》将加入拍照模式

4A Games的执行制作人表示,拍照模式是游戏社区呼声最高的游戏功能之一;尽管在FPS游戏中加入拍照模式是一个相对罕有的决定,但是游戏团队还是决定加入拍照模式,让粉丝们有机会抓拍自己的俄罗斯废土故事。

FPS游戏罕见功能 《地铁:离去》将加入拍照模式

除了游戏内置拍照模式之外, 4A Games 还确认《地铁:离去》支持NVIDIA的Ansel截图功能,可以给在创造截图方面为玩家提供更高自由度。

《地铁:离去》将于2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