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国产武侠RPG《嗜血印》:明年1月开启抢先体验

国产武侠RPG《嗜血印》:明年1月开启抢先体验

发布时间:18-12-29 15: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国内开发商艺龙游戏制作的国产武侠动作RPG游戏《嗜血印》,官方宣布将于2019年1月16日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活动。

艺龙游戏《嗜血印》官宣 明年1月开启抢先体验

本作是由《御天降魔传》制作人李驰程主导研发的动作RPG新作《嗜血印(Bloody Spell)》在今年ChinaJoy上展示了全新的演示,沉寂数月之后,这部游戏终于在近日上架Steam。

艺龙游戏《嗜血印》官宣 明年1月开启抢先体验

玩法上以核心向战斗为主体,并融合了众多战斗元素及系统与一身。游戏的一大亮点是采用随机组合形式的关卡设计,玩家在死亡后重生所面对的场景、怪物、装备、机关道具的配置等均不同于之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