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铁拳X街霸》NS版尚在开发 具体结果看粉丝呼声

《铁拳X街霸》NS版尚在开发 具体结果看粉丝呼声

发布时间:18-12-24 12: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活动上,《铁拳》系列制作人原田胜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铁拳7》,他谈到了《铁拳7》对于登陆Switch平台的一些想法,并称目前首要任务还是要搞定《铁拳7》,除此之外他还提到了《铁拳X街头霸王》相关讯息。

《铁拳X街霸》NS版尚在开发 具体结果看粉丝呼声

在被问到游戏是否登陆Switch平台,铁拳系列的制作人原田胜弘表示《铁拳X街头霸王》仍然处于待定状态,该游戏的开发进度仍未处于30%的位置,所以后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粉丝们有强烈的呼声,那他们就会让游戏登陆Switch。

《铁拳X街霸》NS版尚在开发 具体结果看粉丝呼声

对于许多格斗玩家爱好者来说,《街头霸王》和《铁拳》系列都是不可磨灭的经典,二者曾经的联动更是让一票格斗玩家热血沸腾。可惜在2012年《街头霸王X铁拳》推出之后,玩家似乎并不买账,导致该作口碑并不是很高。

所以该系列的游戏如果想要登陆Switch平台只能看粉丝的呼声了,毕竟这种游戏想要完美移植到其他平台还是挺麻烦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