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凯瑟琳:玉体横陈》发布新预告 怪盗团Joker前来参战

《凯瑟琳:玉体横陈》发布新预告 怪盗团Joker前来参战

发布时间:18-12-21 09: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Altus在近日发布了一段《凯瑟琳:玉体横陈》的实机宣传视频,介绍了《凯瑟琳:玉体横陈》的DLC角色“Joker &怪盗团特别解说套组”的完整关卡演示。《女神异闻录5》的主角Joker以DLC的形式再度亮相

在视频中我们能看到怪盗团团长Joker正在奋力的爬箱子,而其他怪盗团成员以语音的形式在旁边加油呐喊,游戏的BGM也是《女神异闻录5》经典燃曲,视频的最后我们还能看到怪盗团成员齐聚咖啡店,一起聊天讨论。

《凯瑟琳:玉体横陈》发布新预告 怪盗团Joker前来参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Joker同样是以DLC的形式亮相《任天堂大乱斗》中,看来新的一年里,我们还能看到怪盗团团长继续活跃下去。

 

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首发版的《凯瑟琳:玉体横陈》中会有相应的下载码来提供Joker的额外内容,这些都是该版本的福利。游戏日后会单独开卖这一部分内容。Joker可以在Babel或者Colosseum模式中使用。

《凯瑟琳:玉体横陈》发布新预告 怪盗团Joker前来参战

《凯瑟琳:玉体横陈》计划将于明年2月14日登陆日本地区PS4/PSV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