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开发者数据 弗兰狂斯鼠成为最受欢迎狂鼠皮肤

开发者数据 弗兰狂斯鼠成为最受欢迎狂鼠皮肤

发布时间:18-12-19 16: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克朗普斯狂鼠是2018年圣诞节活动发布的新皮肤之一,并且在雪国仙境活动发布后迅速走红。但是如果你在游戏中碰到的狂鼠玩家还在使用2016年万圣节的弗兰狂斯鼠博士的皮肤,这并不是巧合。这个灵感来源于玛丽-雪莱的弗兰肯斯坦(科学怪人)的皮肤,是守望先锋游戏中,最受欢迎的狂鼠皮肤。守望先锋开发者Bill Warnecke如是说。

开发者数据 弗兰狂斯鼠成为最受欢迎狂鼠皮肤

前段时间,一位玩家在论坛上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狂鼠被最少用过的皮肤是什么?”沙滩狂鼠?弗兰狂斯鼠博士?克朗普斯?稻草人?答案是克朗普斯,但是原因应该仅仅是他刚刚发售而已。开发者Bill Warnecke说到,弗兰狂斯鼠博士是目前为止最受欢迎的皮肤,但是克朗普斯也在收到强烈追捧。

这个澳大利亚炸弹专家有很不错的传奇皮肤:小丑,弄臣,稻草人,干草人,弗兰狂斯鼠,海盗狂鼠,板球,海滩狂鼠,克朗普斯。而其中五个皮肤来自是守望先锋的每年限时活动,这也让这些皮肤在游戏里变得非常特别。但开发者Warnecke并没有透露弗兰肯斯鼠博士在所有守望皮肤中所处的排名。

开发者数据 弗兰狂斯鼠成为最受欢迎狂鼠皮肤

克朗普斯的皮肤在12月随着雪国仙境的活动发布,很多粉丝——除了部分狂鼠死忠粉——可能仍然在努力解锁它的道路上。这个皮肤只在2019年1月3日雪国仙境活动结束前有效。皮肤可以用3000金币购买,或者从冬季补给箱中开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