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后的生还者2》首曝两周年 官方纪念视频

《最后的生还者2》首曝两周年 官方纪念视频

发布时间:18-12-04 09: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PS4平台独占大作《最后的生还者:第二篇章》已经公布两年,为了纪念这一事件,顽皮狗官方今日发布了本作的首曝视频。

视频中展现了2016年PSX盛会中,游戏预告片首次公开,台下及电脑前的观众粉丝们欢呼雀跃的反应,有人尖叫、有人欢呼、有人落泪、有人鼓掌……

《最后的生还者2》首曝两周年 官方纪念视频

《最后生还者:第二篇章》(The Last of Us: Part II)是由著名工作室顽皮狗第二团队秘密开发两年的作品《最后生还者》(The Last of Us)的正统续作,讲述了主角艾莉前去寻找并且剿灭前作中的武装反抗组织火萤虫的故事。2017年获英国金摇杆奖最受期待游戏奖。

《最后的生还者2》首曝两周年 官方纪念视频

TGA2018也即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正式举办,期待《最后的生还者:第二篇章》有进一步的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