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碧蓝幻想:重连计划》商标确定 次月或公开发售日

《碧蓝幻想:重连计划》商标确定 次月或公开发售日

发布时间:18-11-27 13: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ygames与白金工作室在两年前公布了PS4平台新作《碧蓝幻想ProjectRe:Link》(暂名),不过之后除了以下这段实机演示之外,Cygames就再也没有公布更多的细节。  

而近日Cygames在日本注册了商标“碧蓝幻想Relink”,该商标很有可能就是这款游戏的正式名。此外12月15日~16日期间Cygames还将举CygamesFes2018,期待届时能公布这款游戏的正式发售日期!  

《碧蓝幻想:重连计划》商标确定 次月或公开发售日

商标的注册可能暗示了这款Cygames与白金工作室共同开发的PS4动作RPG游戏《碧蓝幻想:重连计划》的最终游戏名称是《碧蓝幻想:重连(GranblueFantasyRelink)》。这款游戏的消息将会于12月15日至16日在“碧蓝幻想fes.2018”活动中公布。  

《碧蓝幻想:重连》将会在PS4平台上发售,发售日尚未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