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Opencritic宣布《暗黑血统3》评分将于11月26日解禁

Opencritic宣布《暗黑血统3》评分将于11月26日解禁

发布时间:18-11-23 14:09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知名游戏评分网站Opencritic宣布,将于11月26日解禁动作冒险游戏《暗黑血统3(Darksiders III)》的评分,具体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点/太平洋时间上午3点(北京时间下午7点)。

Opencritic宣布《暗黑血统3》评分将于11月26日解禁

《暗黑血统3》是动作冒险游戏《暗黑血统》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游戏将于月底发售,很多玩家一定很关心这款游戏究竟表现如何吧!因为从已经公布的信息或演示来看,这款游戏和之前作品的风格和制作方向有所不同,而游戏开发商也是换了一家。

不过,以下这个消息或许可以给大家吃颗定心丸了,那就是知名游戏评分网站Opencritic宣布,《暗黑血统3》的评测将于游戏发售前一天——也就是11月26日——解禁,具体解禁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点/太平洋时间上午3点(北京时间下午7点)。

Opencritic宣布《暗黑血统3》评分将于11月26日解禁

毫无疑问,这解禁时间显得有点迟了,不过评测解禁时间迟并不能说明什么,大家一定都还记得,Switch《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评分也是发售前一天才解禁的,结果我们也都知道了,游戏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而此次《暗黑血统3》也有可能成为一款经典游戏,所以还是让我们耐心等待游戏评分的解禁吧!

Opencritic宣布《暗黑血统3》评分将于11月26日解禁

《暗黑血统3》是一款砍杀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会扮演“FURY”,去猎杀和处置“七大致命罪恶”,“FURY”是一位法师,她的形态在游戏中将会净化,而伴随着形态的进化,她的力量和武器也会进化。《暗黑血统3》的世界将是一个开放式的,自由的世界,这个世界因为战争和腐败而变得荒芜,各种怪兽泛滥成灾。“FURY”将会在这个世界中的不同地区穿梭,与各种怪兽战斗,揭开谜题,同时推动《暗黑血统3》故事剧情的发展。

《暗黑血统3》将会支持英伟达的“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DLSS)”,游戏将于今年11月27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