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知名网络主播违约跳槽受处罚 支付违约金高达4900万

知名网络主播违约跳槽受处罚 支付违约金高达4900万

发布时间:18-11-22 14:08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知名网络主播违约跳槽根据新的判决要向原直播公司支付多达4900万人民币的违约金。这位知名网络主播就是嗨氏,是一位微博粉丝量多达4557807人的知名游戏主播,不过现在嗨氏陷入到麻烦当中。

知名网络主播违约跳槽受处罚 支付违约金高达4900万

嗨氏介绍:

原名江海涛,曾是某直播平台的知名游戏主播,因为经常直播游戏《王者荣耀》,被不少网友称为“王者荣耀一哥”,在曾经的直播平台上人气很高。

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嗨氏后来单方面宣布离开老东家并在其它的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导致被告违反双方合作协议,构成了单方面违约。

2017年的8月份,某直播平台发布嗨氏违约声明,称嗨氏于2016年和该直播平台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在未与直播公司沟通的情况下,单方面宣布离开,并在其他平台进行了直播,构成单方面违约。

现在根据《北京青年报》消息,该案日前在广州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判决确认嗨氏需向该直播平台公司支付违约金4900万元人民币,并承担案件受理费等40余万元。

知名网络主播违约跳槽受处罚 支付违约金高达4900万

随着现在判罚的出炉,网络主播违约跳槽受到重罚的消息也在网络传播开来,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网络主播的行业行为还是需要有更好更完善的制度来进行约束和管理。

TAG标签: 嗨氏 王者荣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