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超越善恶2》12月公布实机演示 中国元素让玩家期待

《超越善恶2》12月公布实机演示 中国元素让玩家期待

发布时间:18-11-13 09: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育碧研发的《超越善恶2》在近日进行了第三场“太空猴子报告(Space Monkey Report)”直播活动,开发者们在直播中展示了《超越善恶2》游戏制作的台前幕后,同时放出了一段实机游戏画面。游戏中展示的未来都市场景、以及各类浮空交通工具让人心驰神往,最后育碧公布《超越善恶2》计划在明年年底推出Beta版。

《超越善恶2》12月再度实机演示 中国元素让玩家期待

而在今天《超越善恶2》制作人Guillaume Brunier确认他们将在12月10日再次演示《超越善恶2》。在经历了几天前的实机演示之后,不少玩家都对游戏内容十分抱有兴趣,希望育碧能够展示更多的游戏演示画面。

此外,Brunier还确认《超越善恶》庆祝活动延期到了2019年,因为开发者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准备。

《超越善恶2》12月再度实机演示 中国元素让玩家期待

 《超越善恶2》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名为“第三星系”的世界里,这个星系作为银河系的贸易中心,在背景中,随着来自中国和印度公司对殖民地的不断扩张,也衍生出了由动物和人类基因混合的“混种人”。主角团的身份是星际海盗。游戏的整体设定跟前段时间《英雄联盟》的奥德赛主题皮肤设定类似,只不过这种赛博朋克的设定在育碧的游戏中还是相当少见的。

《超越善恶2》12月再度实机演示 中国元素让玩家期待

自《超越善恶》发售已经有18年光景,经过如此多年的等待,粉丝们对本作的期待还是蛮高的。尤其是对于中国而言,《超越善恶2》的“大师兄”Knox以及“二师兄”周玉柱(Zhou YuZhu)都属于混种人。他们的设定很明显是借鉴了《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和猪八戒,能够在育碧的游戏看到中国元素也是蛮让人期待的。

不过育碧之前曾表示,《超越善恶2》能否成功自己不是太在意,育碧CEO Guillemot指出开发谈对只想开发一个尽可能好的游戏。 目前游戏尚未公布发售日期。希望育碧能够打破之前游戏的公式化,给玩家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