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噬神者3》新宣传片公布 剧情反派内容曝光

《噬神者3》新宣传片公布 剧情反派内容曝光

发布时间:18-11-09 09:49 来源:游戏时光 作者:游戏时光

万代南梦宫今日发布了《噬神者3》的最新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游戏剧情背景、战斗系统以及敌人情报等众多内容。

在本作中,玩家将会扮演有两个腕轮的特殊噬神者。这种噬神者对于新的灾难性区域“灰域”存在抗性,新的荒神“灰域种”也会比以前的荒神更加凶猛,其中还有能够捕食噬神者并且强化自身的特殊荒神。

《噬神者3》新宣传片公布 剧情反派内容曝光

视频详细介绍了游戏战斗系统和背景故事,公布了新的“神机”和敌人“灰域种”造型,并展示了捏人系统和新模式8人出击的“强袭讨伐任务”。宣传片主题曲名为《Stereo Future》,由Bish乐队演唱。

《噬神者3》新宣传片公布 剧情反派内容曝光

PS4《噬神者3》还会发售初回限定版,除了游戏本体外,还包含特质包装盒、游戏原声带,游戏艺术画册。

《噬神者3》新宣传片公布 剧情反派内容曝光

购买首批限定版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主角的换装配件小伐折罗【帝王】、小马尔杜克【空狐】的下载码。除此之外,普通版和限定版都还会有预购特典,小伐折罗【兽神】、小伐折罗【女王】、小伐折罗【焰兽】。

游戏PS4日版将于2018年12月13日发售,繁体中文版将于2019年1月24日推出,PC平台版本将于2019年2月8日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