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机器人笔记DaSH》宣布延期 新游戏预告放出

《机器人笔记DaSH》宣布延期 新游戏预告放出

发布时间:18-11-05 09: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pb.官方近日宣布,旗下冒险科学ADV游戏《机器人笔记DaSH》将延期发售,发售日由原先的11月22日改为2019年1月31日。

《机器人笔记DaSH》宣布延期 新游戏预告放出

本作为《机器人笔记》的续作,故事的剧情发生在《命运石之门》的10年后,本作将会以《命运石之门》中也曾出现的桥田至为主角讲述故事。

《机器人笔记DaSH》宣布延期 新游戏预告放出

官方还公开了一段BGM为完整版游戏OP的《机器人笔记DaSH》短片。这个短片是由原作者志仓千代丸自己制作的官方MAD,和实际的游戏开场影像相比时长长了好几倍,当然和游戏开场影像的内容也是不同的。正式的游戏OP影像也将在近日公开。

游戏发售日更改为2019年1月31日,除此之外,前作的强化版《机器人笔记 ELITE》的HD版也将推出和本作的同捆版,售价9250日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