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孤岛惊魂5》街机模式 加入3代素材及新图

《孤岛惊魂5》街机模式 加入3代素材及新图

发布时间:18-09-30 18:32 来源:游戏时光 作者:paressysa

《孤岛惊魂5》中的街机模式允许玩家使用各种独特的素材打造极具创意和个性的地图关卡。近日,育碧宣布《孤岛惊魂3血龙》的素材将加入《孤岛惊魂5》的街机模式。此外,为了庆祝游戏发售6个月,育碧同时公布了街机模式中的两张新地图。  

同时育碧还公布了发售半年后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些数据。

第一张地图为“Passage”地图。此地图将《孤岛惊魂5》发售后所有街机模式的新增内容混合,使用拓展包“黑暗时刻”、“火星迷航记”和“末日围城”中的元素,将带领玩家进入《孤岛惊魂3血龙》的世界。  

《孤岛惊魂5》街机模式 加入3代素材及新图

而另一张地图名为“血龙竞技场”,为一张使用了《孤岛惊魂3血龙》素材的死斗地图。两张地图都将在最近的更新中免费提供给玩家。  

《孤岛惊魂5》街机模式 加入3代素材及新图

此外,育碧还公布了《孤岛惊魂5》发售半年来,玩家在游戏中达成的一些数据。自游戏发售以来,玩家们总共已经在其中行进了2900亿公里的距离;在希望郡中总共有4.05亿居民被拯救;游戏中的狼总共已经杀死了2.22亿名玩家等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